中国·beat365手机版(中文)-官方网站-App Store

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到韦德教育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上午,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党委副书记牟振、2021级辅导员郑浩携同2021级学生代表,一同前往沈阳韦德教育集团,进行访企拓岗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韦德教育集团的高度重视,副总裁刘委东、三台子校区校长韩丹、校区教学主任董放及校招渠道负责人杨淳杰均热情接待并参与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韦德教育副总裁刘委东详细介绍了沈阳韦德教育的企业理念、取得的显著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达了与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强烈意愿,希望能在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牟振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发展的详细介绍,并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后,对沈阳韦德教育培训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beat365手机中文官方网站的发展状况、办学特色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更好地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会谈期间,双方就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以及到校对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沟通,并达成共识。韦德教育集团将近期到校开展招聘宣讲等活动,共同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韦德教育副总裁刘委东与学院党委副书记牟振进行洽谈 

  韦德教育三台子校区校长韩丹带领同学们参观校区


 
XML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