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beat365手机版(中文)-官方网站-App Store

平湖杭州湾实验学校
发布人:吉莹  发布时间:2023-05-28   浏览次数:10
沈阳师范大学招生就业指导处


2023年5月24日



BBA


浙江平湖杭州湾实验学校2023年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平湖杭州湾实验学校成立于2017年,以“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为办学宗旨;以“衡水元素”为办学基石,以“激情教育、高效课堂、精细化管理”为办学特色;以“家庭陪伴式亲情服务教育”及“先有父母心,再做教书人”为育人理念;以“办负责任的学校,当负责任的老师,做负责任的学生”为办学实践,以“浙江理念、嘉兴特色、衡水元素”精心打造成为一所在长三角区域有影响力的高品质示范性创新型的精英学校。

学校所在地——浙江省嘉兴港区,东邻上海市,南濒杭州湾,是浙江省级经济开发区,是上海、苏州、杭州、宁波四个大城市的交通枢纽,地理位置优越,宜居宜业宜学。

二、岗位介绍

(一)初中教师(13人)

语文3人、数学3人、英语3人、科学2人、社政2人。

(二)高中教师(22人)

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物理1人、化学1人、生物1人、政治2人、历史2人、地理2人、信息技术1人、通用技术1人。高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五大学科竞赛助理教练各1人。

三、岗位要求

1.拥护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热爱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2.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3.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获得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四、福利待遇

1.初中部教师年薪15-35万;高中部教师年薪18-40万;学科竞赛助理教练年薪30-40万。 

2.本地无住房的教师可提供精装修单人公寓;

3.享受嘉兴港区优秀人才引进各项优惠政策;

4.可按当地有关部门相关政策为员工办理档案转移和当地落户;

5.享受五险一金、寒暑假、定期体检、在职培训等。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罗校长邮箱:3181545141@qq.com。

 

 
XML 地图